天哪
我是真的要哭了
这一年我来usj了这么多次
真的这周来的最后两次是最!不能说是最开心吧,应该是最激动最震撼之类的
比我第一次满怀期待的去看HP时还要来的震撼和感动
冬天来虽然冷但是最大的好处是应景而且天黑的早
天一暗下来灯一开
整个都不一样的
这才是真正的霍格华兹啊!!
整个HP区都是!
晚上的才是它这里真正的样子啊!!
不能说白天看着就不好
还是很赞啊
各有各的魅力和风味啊
不管是外面的街道还是每个商店的橱窗和里面的布置
很多布置只有在晚上才显示出它的原汁原味来【感觉措词不当……】
我在餐厅【就是那个小旅馆】从天还亮着待到天黑,那里面本来就是全天暗兮兮的来着昏暗的灯
但是当外面一黑,里面很多灯打开了以后,整个都一下子不一样了,那些细节布置看着能让人幸福了,还有一些白天看不到的,比如二楼还能看到一个房间了
从餐厅出去看到学校的一瞬间我真的激动的要哭出来了
各种角度拍照都是激动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晚上才是最棒的
上次我就发现了
等我毕业没有学校的门禁了,肯定次次待到关门再走啊!

评论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