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性
所以中午是热红酒
下午是热黄油啤酒
【终于知道为啥以前有人给我说黄油啤酒难喝了,我之前每次去喝都会奇怪,哪里难喝了?!明明这么好喝!根本不够喝啊!今天才发现,她肯定喝的是热的,真的不…太……主要是太腻了…】

1/13新出的EVA太赞了!!!
真的太赞了!!!

签名照简直让我疯狂!!
请自动转到最后一张
看到那张德普我简直瞬间倒地不起再也拔不动腿了!!帅哭啊啊啊啊啊!!!
如果让照相的话我一定拍的特别好!!
我已经很努力的录像然后截图了
为了造福人类
不要怪我

开花和KK~

我一进去我先注意到了一个周边,大腐的!妮妮和裘花

还有一张泰坦尼克的剧照
啊啊啊这张截不出来效果比较好的😭

终结者主场所以就不说了
回到未来和星战还有漫威的特别多,DC我只见到自杀小队好像

蜘蛛侠三部曲【看到第三部电影封面超激动,毕竟超爱黑蜘蛛】
很多妮妮
还有妮妮和CE的
复联全员都有
不过除了妮妮只有我二公主有一个单独的大一点的个人签名照
星际迷航和银河护卫队

评论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