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知所云的碎碎念

这两个月面临完全剧荒状态的我一不小心就半回坑状态了…二次元
主要一开始就只是发现一些老坑出来活动了,然后重刷一些声优相关的…新番什么倒是完全没兴趣

之前发现文野有新活动以后,就没有第一时间回坑,等再过了一些时日有兴趣了以后就觉得……
这个时间点太糟糕了啊!!!帰るタイミングがマジ最悪!!早不早晚不晚的!!!和剧场版简直完美擦肩而过!!!
我第一次察觉到的那会就已经不算是刚上映,算是有一段时间了(可能?)然后等我真的非常想去看的时候就已经是…明明还没下线,偏偏官网显示大阪居然连个能看的电影院都没有……
要不然就干脆再晚一点回坑也好啊!!就完全不会觉得好气好可惜了…而且应该也有资源了,不会有痛失剧场版以及特典!!!【第二周的双黑特典简直了,想想就心痛,想要】的心情了……

上面的一大堆废话说完了
以下是更加不知道昨晚突然抽什么疯的有感而发
就……
突然感觉,我淡圈的这两年,mamo真的是上升好快,尤其是在三次元主流娱乐圈【???】活动的,其实差不多16年年初就已经开始频繁上TV番组了就宣传亚人ED专辑那会【虽然那会其实我还算是没淡呢,但我也没看节目…】昨天刷到mamo生日的直播以后看到就这个月的他刚上的节目,然后再发现……这两年mamo真的出节目什么的好多啊,最频繁的时期果然是16年一月那会然后开始基本一直有
还有很多吹替啊之类的宣传,但本人并没有到场主要是视频,好像除了和坂本太太还有长泽雅美等人一起去发布会现场宣传欢乐好声音的时候
去奥特曼特别企划唱歌的时候是普通去唱个歌而已~
还有去武道馆开演唱会的时候,虽然本人好像本没有上节目宣传但是很多节目都有提到【毕竟武道馆啊,肯定的嘛】
像单独的动漫电影配音吹替类的啊,一直都不是纯声优上嘛,但知道mamo和天海女王还有苏打合作什么还是蛮惊讶的
还有去年年底和人气福士苍汰合作舞台剧上vs什么…
其他人气声优也不是没有上过TV番组,但是基本都是节目组去录音棚采访啊,有的事情请来帮个忙打个酱油(?)什么之类的,虽说毕竟mamo也作为专业歌手出道都已经十年了【顺便恭喜十周年~!!和漫威一样啊哈哈~】上这些节目也很正常嘛
但就是,平常声优上节目,看那些人都不认识他们,看到介绍说是人气声优配过哪个哪个角色什么的,一群人就一脸惊奇“诶~~~这样啊~好厉害”
这时候就感觉有点不爽,像上次请kaji上节目只是为了配合整蛊一下什么的全程除了出来秀一下专业声优的厉害以外全程打酱油……
去录音棚采访说是什么现在超人气的动漫,配音现场啊主角的声优,像江口DD那一次,现场的人们就一副“没想到反差好大啊!!好厉害”这时候就超骄傲的
但mamo吧……我就会很骄傲又有点不爽,感觉很违和……以前那些节目还好,基本上早安番组提到一些情报,后来频繁本人上节目,虽然主要以歌手上节目无可厚非啦,再说了毕竟本职是声优,现场介绍一下,让mamo表演一下什么也正常
可就是觉得……嘛……一言难尽,不好形容
总之虽然我一边想着,我怎么这么矫情,又没人管我什么意见,他现在曝光度这么高了不是好事么……
一边就会一直觉得别扭,总之总结来说其实就是不喜欢mamo去三次元节目的感觉,我就是喜欢二次元圈内大家活动的感觉,还有一种,虽然mamo一直都超人气,不管是声优也好歌手也好,但基本知道的大家都是圈内人嘛,突然被更多的人知道,就有一种被不相关的人发现了宝藏一样的小孩子心理……明明达子滚爷作为歌手组了乐队也都水平很高~但是……哎
听说男艺人排名mamo第五名,在一堆小鲜肉还有日常J家屠榜里杀出重围异常显眼,确实是名副其实声优界普通艺人界都很Top级了,骄傲的同时……まぁ…やばり【感觉越说越混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真的是……越想越莫名心塞,这坑回的真难受……
mamo今年演唱会没看到我到没什么特别可惜的,毕竟他演唱会的票卖的那个速度~不过果然还是,现在自己住了,就会想去看看见面会啊,AD-Live啊,歌王子或者mamo个人的演唱会啊~
总之打住,我还是不要想了【昨晚想着想的都没睡好】
心情很复杂
想Jared…
最后给mamo一个迟到的生贺~

评论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