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噜

609真的是每次看每次都萌到发疯傻笑尖叫打滚

虽然其他很多集也都是我的最爱,里面的sammy或是Dean也都可爱到爆炸 但是无魂米那种一本正经若无其事的萌真的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可爱!!!

无魂米前期每次看每次只觉得啊啊啊啊好帅啊好帅啊好帅啊o(*////▽////*)q

而609

里面的每一秒我都把持不住自己的觉得可爱到爆炸啊!!

我觉得要是严肃认真一点的要举例说明的话得把一整集都截下来了23333

而且不仅是sammy,dean也超可爱啊

各种不高兴吃醋求关注[还有像二傻子一样]

看着sammy一副“气死我了你个小混蛋”的生无可恋表情

尤其是一开门看到自家弟弟和一个女人在床上翻滚,最后那一声“ha”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完全一副脆弱的小心脏被沉击了的小样子

【还不愿意坐在弟弟和别人刚啪完的床上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想给弟弟强调我最重要你必须最优先最重视我

不许和别的人乱搞尤其还是我失踪不在的时候

不许在我和你说话的时候和别人眉来眼去调情


论为什么小Sammy 没有灵魂了以后就有点像Dean 平时一样了

说话方式有时也像,还有就是尤其是在女人这方面上

一没有灵魂就不像以前一样走禁欲系了所以像Dean一样放飞自我化身约炮达人了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3)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