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其他也有】珍藏【雾】视频【暂时还未全部码完,持续更新中,欢迎小伙伴们查漏补缺】

之前说好的放上个人收藏视频~

 

主发使徒行者电影相关,cp相关~还有我私心放上了我家家辉哥的个人相关视频~【反正我知道你们一点也不介意~非常乐意对吧23333】

 

 

蓝邵邵蓝/古辉辉古无差

 

cp向视频:

 

 

【古辉】【邵蓝】使徒行者x黑社会x扫毒混剪

B站上看的第一个

剪得超赞

成功安利到我去看黑社会~!

古仔颜值巅峰啊~而且剧里面好苏!!

太喜欢脱下外套给盖上的细节了~!!

苏一脸!!

 

 

 

接上↑

【黑社会】【有借有还】古天乐X张家辉

于是就找到了这个~

那句“不准碰他!”啊啊啊啊啊····

真的已经···

苏的!没有!我了!!

 

 

 

 

 

 

【使徒行者】【蓝绍蓝】【辉古辉】——无间道

无间道这首配着超有感觉!!大爱~

 

 

 

 

 

 

【脑洞】Jungle——古天乐&张家辉(古辉)

这个超有节奏感~很帅~

 

 

 

 

 

 

【古辉古】【邵蓝邵】最佳损友

剪得还阔以

不过确实就像up主自己说的

影帝的精湛演技让我很为难啊,剪混剪分分钟ooc

使徒行者和黑社会还好,插进中华赌侠就稍稍有点

 

 

 

 

 

 

【古辉混剪/邵蓝】愿三十年后交汇十指可越来越紧

歌词感觉还挺契合的

他们俩的电影老是BE,希望下一部合作的求导演编剧大人来个HE吧!!不要再强行BE了!!

 

 

 

 

 

 

【邵蓝】用琼瑶的方式打开邵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古辉】这是错误的打开方式

up主是要干大事的人!!

市民刘先生友情出镜~

不过我觉得标题打错了

应该是辉古~

毕竟这男女主角安排就是家辉哥是男主角古仔是女主角hhhhh

毫无违和感哈哈哈哈哈哈

 

 

 

 

 

 

[Jimmy X飞机]斯德哥尔摩情人

 

 

 

【黑社会】[吉米x飞机]Stranger under my skin

这首超有意境

很美

 

 

医生的歌剪视频好合适啊

有没有大大可以用1874和一丝不挂剪这对啊

绝对超级合适!

 

 

 

 

【JIMMY X 飞机】【古辉】黑社会之心计

 

 

 

 

 

【古辉】假的希望

终于有用我最爱的家辉哥的这首剪的古辉了!!

 

 

 

 


 【古辉古】临时同居【伪超短预告】

高萌!!毫无违和感这就是原片吧!!

求后续完整版正片!!

 

 

[古祖辉面具组]风月宝鉴

这个视频挺早的

不过我今天才看到

超激动!

我最爱的三个!!

 

 

 

 

 【使徒行者误解向】【古辉邵蓝】纵浪

这个其实它刚投上来那两天我就看过了

当时还想着里面还剪了赤道

超帅啊

然后过了好久才发现没有收藏也没放到这里来

。。。。。

【手动再见】

 

 

 

 

 

【古辉古】靓仔与靓仔【EG】

这个真的太喜欢了!!

超级欢乐~!!

甜甜甜!!!

萌一脸啊~

 

 

 

 

 

【使徒行者】【邵蓝邵】告别婆娑

果然医生的歌都超合适啊啊啊!

 

看cp视频看多了爱医生的歌到无法自拔

都是我喜欢的曲风

而且剪视频超级百搭!

 

 

 

 

 

 

【使徒行者】【邵蓝】无处可逃

 

 

 

 

 

【古天乐x张家辉】【古辉】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使徒行者】【古辉】【邵蓝衍生】Saint Row The Third(前世今生梗)

今生超级帅

前世超级萌

嫩嫩呆萌的家辉和美白古

BGM好评

 

 

 

 

 

【古辉】【Jimmy/飞机】鹤顶红

这个剪辑和这个BGM

太有感觉了啊啊啊!!

无数个赞!!

 

 

 

 

使徒行者电影相关剪辑视频

 

 

虽然不是cp向可是依旧感觉全都是蓝邵二人啊~

【果然这整部戏就讲了他们搞基,恩】

 

 

使徒行者电影版MV友情岁月

把MV和古惑仔这首搭在一起也很赞~

 

 

 

 

【使徒行者】【越难越爱】

还是这首好听~真心不喜欢花花唱的那首···看电影的时候剧情配上那首歌我在悲伤中只想到了 " 艹,这首歌什么情况?!这配着也太违和了点"【个人意见,拒绝任何撕逼谢谢】

B站上有一个发的挺早的用《越难越爱》剪辑的电影预告,不过那个更短点,这个是一整首歌,个人觉得剪得没有这个好,就只放了这个

 

 

 

 

【使徒行者】【行者】

同up主同系列作品~

电视剧和电影的主题曲~

一听到就回想起当年和我爸一起追剧的时候就觉得这首歌好燃~!

 

 

 

 

电影相关采访和花絮等

 

(1)普通向

【花絮彩蛋】《使徒行者》 片段:片尾彩蛋 

【直男cp强势秀恩爱···】

 

 

 

 

電影《使徒行者》製作特輯一:澳門篇

 

 

 

 

 

电影《使徒行者》制作特辑二:人物关系篇

 

 

 

 

 

一线娱乐 Ch15 - 《使徒行者》谁是卧底

 

 

 

 

 

 《使徒行者》拍摄花絮:直击张家辉古天乐巴西拍摄现场

 

 

 

 

 

 

电影《使徒行者》庆功答谢宴

虽然木有字幕可是我依旧能看懂你们秀!恩!爱!

这日常发糖已经发的丧心病狂!!

4分40秒开始日常炫妻秀恩爱

5分02秒主持又问“古仔嘞”

然后家辉哥很自然的把自己的话筒伸过去想给古仔举着

发现古仔手里有就咻的一下收回去了

反正到你们俩采访话题肯定就是对方

就你们俩一脸甜蜜的笑得可开心了

还老在说悄悄话

 

 

 

《使徒行者》答谢宴 

这边是完整版,上面的偏佘诗曼的cut

完整版主要看的是开始的蓝邵二人采访

家辉宝宝小表情太可爱~

 

【庆功宴其实也是全程秀恩爱啊!】
 

                   

 

 

 

(2)偏cp向~你们好好秀恩爱~我们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你们~

 

 

ViuTV Interviu EP14 - 张家辉 古天乐 《使徒行者》专访

我最爱的一场采访~基情满满

没错我们有自己的感情线所以不需要女生

嗯嗯我们都知道你们很爱对方~而且默契度MAX~

 

 

 

 

 

 

《使徒行者》拍摄花絮:张家辉古天乐巴西枪战篇

3、2、1~来让我们一起唱起来~

我想一直保护你~

我想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真·人逼死同人啊~

 

 

 

 

 

 

2016-08-11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使徒行者》古天乐张家辉

详情请戳这里 → 文中还附带直播链接

永远这么有爱的~

 

 

 

 

 

 

 星映话:《使徒行者:辨忠奸》| 张家辉 佘诗曼 吴镇宇 古天乐

 旁白你知道的太多了~!

戳我之前单独发的  炸裂!

 

 

 

 

 

 

张家辉古天乐互称老公老婆

你们就可劲秀恩爱吧~反正我喜欢!

 

 

 

 

2016-08-11 HeHe情挞着合作瘾 家辉导演上身迫古仔演律师

日常老夫老妻秀恩爱~

 

 

 

 

官博秒拍视频

之前我分享过的家辉哥一直转啊转啊转的视频和答谢宴后台蓝邵二人的视频都有

还有吴三岁

 

 

 

想了想还是单独一个个发好了

 

 

转啊转的家辉宝宝

这回不是“大写加粗”变成“大字加粗”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家宝宝很可爱,不过这个真的不能多看,会头晕···

宝宝你真的不晕么···

 

看过的,可以再看 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很爱你都看了很多遍哦~

 

 

 

庆功宴后台“新郎贵宾房”“婚礼布置现场”

我家辉宝宝太可爱~

古仔讲话的时候

目不转睛的很专注的一直盯着古仔看

中间过渡再次“大写加粗”hhhhh

完了自己说完又接着看古仔【隔着屏幕我都觉得我不太好惹,真的要是被家辉这么可爱的盯着看···我能上天我给你港!!】

然后家辉宝宝说看到我们的背景

古仔略显羞涩的笑了笑

家辉哥也很羞涩的摸了摸头

如果票房过十亿

我们会结婚的~行礼!

什么?!结婚!行礼!

会结婚···结婚···结婚····婚···行礼···行礼···行礼····【脑内自动循环已出不去】

朕的黄金狗粮~汪

你们要是都这么说的话那我拼命也得让你们破十亿啊【虽然我不在国内没法给你们刷】第二部给你们刷也是肯定的啊!!为了让你们成功举行婚礼啊!!

 

导演跪求使徒2啊!!

我支持我支持我当然支持啦!!

我一定去看首映贡献票房!!

如果我们那上粤语版我真的可以刷N遍!!

而且再来西安宣传我一定提前想办法去!!【前提是必须是暑期啊不然我不在】

 

便当可以再吐出来是么哈哈哈哈哈

在电影里面死了还可以复生的哈哈哈哈哈家辉宝宝你怎么这么可爱

特别开心!只要有你,什么都好~


 

 

 

 (3)舔屏向~

【花絮特辑】使徒行者 制作特辑之张家辉style

家辉哥你这么帅我容易把持不住啊~

 

 

【张家辉】使徒行者西安宣传 一定要看到最后,嘿!

作为一个古都妹子我表示痛心疾首!!

我好想见家辉宝宝啊!!

这个访谈家辉已经萌出血!!

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张家辉】个人混剪 使徒行者X扫毒X赤道

不行了我要去看赤道了!!好帅好帅!!

 

 

 

 

【张家辉】扫毒 个人安利向

开头的小白兔看的我春心萌动!!

啊啊啊啊啊~!!

 


 【张家辉】赤道 个人安利向

帅炸!!

 

还有一个插播的三人组的节目视频~【扫毒】

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好基友PK谁普通话更烂

恩,你们都很可爱

市民刘“他们每天都亲嘴*2”233333

古仔【我真是个机智的boy~你看看“我又帅人又好~”啧啧啧~完美】

耿直萌boy家辉哥一脸懵逼“哎呦~我一点都不明白”

恩,还是你最可爱了~家辉哥

好认真的盯着自己的脚转啊转~

 

 

 

【张家辉】扫毒 制作特辑

 

 

 

家辉嫉妒古仔吻戏多

我家辉宝简直萌死我~

你有完没完啊情圣?!

我家宝宝一脸委屈无奈表示就你厉害就你能耐就你感情戏多就你吻戏多你是情圣好了吧我还不稀罕呢哼再嘚瑟信不信我打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最爱的家辉哥个人视频~

 

张家辉搞笑访问

家辉哥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我也超喜欢粗口歌的~唱一个呗家辉哥~带舞蹈动作的辣种hhhhh

小表情超~~~可爱!!

说英文苏我一脸

还有那个“你扮化骨龙!你扮!你扮!”

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美女厨房之影帝影后来了 20090628——袁咏仪 黄秋生 张家辉

看家辉哥吃东西太可爱~!!

在霸气的靓靓姐面前特别特别软萌!!

还有吐槽也炒鸡萌~!!

详情可看我之前单独发过的

戳→我家家辉哥炒鸡萌!

 

 

 

 

第29届香港电影奖,刘青云张家辉颁最佳女主角。现场调侃吴镇宇,黄秋生

你们两只2333怎么这么可爱

 

 

 

 

 

【访谈】星星同学会之总有出头天【张家辉&张智霖&黄秋生】

家辉哥一直在说

大仙一直在吃

秋生哥来串了个场,感觉秋生和家辉哥cp感也很强~

 

最后家辉哥说的女儿那里太好玩了~

苦恋她麻麻233333

影帝你演太逼真啦~吓到你女儿hhhhh

 

 

 

 

 

 张家辉边读报边完成ALS冰桶挑战

家辉哥身材~【口水】舔舔舔!!!

 

 

 

 

 

走秀-Dior Homme 秋冬 2016-2017 香港秀 宋仲基 张家辉 赤西仁

严重大叔控and家辉迷妹的我已经没救了

同样都是我喜欢很多年的

我们帅帅萌萌的仲基和

【在经历了一段让我觉得‘哎现在仁怎么长成这样了我都认不出来’的时期后】没想到现在又帅回以前的样子的赤西仁同学!

吴尊也很帅

但是!!

然而!!

我的眼中只有家辉哥的身材!!和软萌帅气还有那大叔独有的成熟气息!!

 

 

 

 

 

【暴走大事件第三季】35 张家辉携手大事件给大家拜年!

看家辉直接空降12分18秒!!【指挥部门】

影帝辉上线作战太可爱惹!!

那几个眼神和面瘫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家辉哥内心MDZZ我顶你个肺啊死扑街的2333333】

好帅啊好帅啊好帅啊【晕倒】

别欺负我家家辉哥,你看他都被你们吓到了

 

 

 

 

 

 

《澳门风云3》幕后花絮

虽然片子很烂,但不影响我看我家萌萌哒的Nick~

花絮超级多家辉哥~

炒鸡炒鸡炒鸡可爱!!

 

 

 

 

 

 

家辉哥容祖儿live合唱  那么爱你为什么

Nick我为什么这么爱你

 

 

 

 

【张家辉】探班刘德华访谈 全程高甜 20131107东张西望

家辉真的是~只要是很多年很亲的好朋友都是超有cp超甜!

这两只我也一直觉得挺萌

你看你俩这闺蜜一般哥俩好的

勾肩搭背还搭着腿

一言不合就搂脖子

 

 

 

 

【张家辉】刘德华X张家辉 香港01访问

                  
评论(6)
热度(48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