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说一句!家辉哥好帅!好可爱!!

好喜欢这部里面的父女对手戏!太宠了!!我也要当你女儿啊家辉哥!!爸爸你也来牵着我滴小手手~给我唱歌说悄悄话爸爸我也要抱!!爸爸你最帅了~!!

啊啊啊我受不了了我要溺死在家辉哥温柔的眼神里了!!

【大家请自动无视这个痴汉】

我真的是···看见袁泉出来并且王诗龄小朋友喊了一声妈咪后我要疯了···

袁泉又是你啊!!你居然又演老婆!!这回还是我们家家辉哥的老婆···『好吧,其实澳门风云里我还是更羡慕春春…』

演了古仔老婆···家辉哥老婆···市民刘先生老婆···

啊啊啊这什么好福气啊!!三人组的老婆都当过了,还都是有孩子的那种呜呜呜···

家辉哥嫁我!!如果家辉哥这么充满慈爱爱意的眼神看我我真的死而无憾了都!!

评论(2)
热度(16)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