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叫我人生赢家!!!!!
验证我欧气的时刻啊啊啊真的是カヲル啊啊啊啊啊❗❗❗我这个手气啊❗❗❗我这个欧啊❗❗❗
因为是拼手气的我一直担心拿到的不是カヲル!!【尤其不太想拿到真嗣】
结账的小哥看出我就是喜欢カヲル所以还问了我这个也是カヲル么?我就说对啊对啊我就是想要カヲル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拿到超紧张的!!
因为包装袋还不好打开我就只好等了一路,一进宿舍就急不可耐的打开!祈祷了一路!见证奇迹【手气】的时刻!!拿出来的瞬间看到カヲル的那一秒我就真的激动疯了❗❗❗
不行我还是好激动好高兴!!
今天另一个カヲル买的超划算啊~!结账的小哥给我说这个一个900,只要一千就可以拿两个,我就想妈呀这个好值果断买买买!然后那个小哥就说你可以任意再挑一个,玛丽啊明日香啊或者【这里小哥还卡了一下我正想提醒他“丽”的时候他就想起来了】…凌波。于是我考虑了一下…果断还是カヲル!!这样刚好就可以一个收藏一个实际用耶~!
今天是以买カヲル的那个饼干才去的结果找了半天居然没有…明明上次一起买的另一款全员的巧克力就还有…一堆!
于是就幽怨的问了结账小哥是没有了【就担心它是不卖了…】然后小哥说,是啊因为カヲル太人气了所有现在卖完了【卖完了!!卖!!完!!了!!】我就问了我最担心的问题,不卖了还是什么时候会再进货?说是可能月底那会会有进货不过也有可能不卖了没有了…忧心啊………不过我觉得应该还会卖那个カヲル的,毕竟人气嘛!不卖怎么坑钱!
我的カヲル啊~!!乀(ˉεˉ乀)

评论
热度(1)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