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采购了一番哈哈哈超开心
诞生石相框是给麻麻的礼物,包起来了所以现在拍不了
惦记了很久的35周年和近沢蕾丝的合作款咖啡杯,因为担心是限定【关键是!!前两天又去翻网页看到它没了!!写着“販売終了”吓得我今天赶紧冲到店里去看还有没有!!】赶紧就买了它~顺便把它的双胞胎兄弟也买了~标签的蕾丝也是没的不要不要的~根本不舍得扔!!
最爱的一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搅拌勺和水果叉三个都入了粉色的
大爱AT家的字母系列~M的小勺子没买到,店里没有了
买了M的茶包~刚好是我很喜欢的阿萨姆红茶~
本来是想买字母的香薰瓶的,最后还是先买个小的挂衣柜里试试,因为M的味道不太合我心意所以挑了半天味道,最后还是H的这个我最喜欢~是大丽花的味道,下回去买H的香薰瓶!
还有我一直很萌的茶包盘~!!
最后又买了35周年的玫瑰红茶,打开混合红茶的味道很重,应该不错

评论
热度(1)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