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是爱情!!

第三集是什么宝藏啊天哪

整整28:30+才放片头

将近半个小时全!部!都是!Crowley和Aziraphale六千年来各种口嫌体正直的相亲相爱互帮互助

我全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结婚!!!给我原地结婚!!!

加的这一段简直是神来之笔

前两集一些原著没有的小细节也特别有爱

比如Aziraphale衣服被彩弹打中,Crowley特别Gay里Gay气的给他把污渍搞掉,Aziraphale一脸Awwwww谢谢你真是太好了太贴心了

还有Aziraphale说其实Crowley是善良的,然后被炸毛的Crowley推到墙上的那里!(预告看到那里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

玛丽修女过来的时候那句“抱歉打扰两位的亲密时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虽然这剧从预告开始,到我看到现在这些,全程最大的一个感想就是

你英剧不愧是你英剧

不管怎么说,我真的爱死了给剧版疯狂增加天使恶魔两位的互动,突出表现两人的友谊

小小的遗憾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小剧情没照着书里拍出来

就是第一集里他俩碰头Crowley邀请Aziraphale一起去吃午餐,俩人开车离开那里。

剧里只拍了

『我还欠你一顿午餐,自从……

巴黎,1793年

是啊,恐怖统治时期——

那是你们干的还是我们干的

想不起来了——我们吃了可丽饼!』

然后贴罚单的手上的罚单就炸了,开车扬长而去。这一段是和书中一样的,但是我超爱这一段说完后面紧接着的一小段

真的超可爱的——

宾利车从一位目瞪口呆的交管员身边驶过,他手中的罚单簿刚刚自燃了。克鲁利吃了一惊。

“我绝对不是有意这么干的。”他说。

亚茨拉菲尔脸色一红。

“是我干的。”他说,“我一直以为是你们的人创造出了交管员。”

“是吗?我们以为是你们的主意。”

克鲁利看着后视镜中的青烟。

——这里如果完全按照书里拍出来肯定更可爱!!


(说真的,一开始Crowley说Those are one of us or one of yours的时候还给了正在贴罚单的一个镜头,我还以为是在说我以为的那段……哎,结果只有罚单自爆)

评论(3)
热度(18)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