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号啦!!!!!

恭喜Good Omens 上线!!!

即将收获新的快乐!!!

我最爱之一的一本书和广播剧由我最爱的大提提主演的电视剧~!!!还是由尼尔大神亲自下场编剧的~!!!质量保障

向全世界安利!!!真的超有意思

尤其是广播剧做的真的特别好

特别真实的音响时不时出现在背景收音机里的皇后乐队[偷笑]我百听不厌!

因为听太多遍广播剧的原因,当初选角刚定的时候即使看到是提提来演Crowley超激动,还是想到了广播剧里给Crowley配音的Peter大叔的超级磁性低音炮,再对比了一下提提的小尖嗓[偷笑]不过我觉得提提超适合Crowley!!原著中Crowley就是那种感觉的其实~绝对值得期待!!

可惜的是在广播剧里给Newton配音的科总没能在剧版出演,我想要科总啊啊啊啊啊!!!

剧版里完全由CGI制作的撒旦由本尼配音👏


评论(2)
热度(61)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