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ammy !大!宝!贝!啊!!
我好久没在他脸上看到这么如释重负的笑容了啊啊啊!!!(;´༎ຶД༎ຶ`)
本来其实看Lucy凉了我还有点小伤感【当然还是看到加叔叒叒叒凉了更不舍】
一看Sammy终于轻松了,我一下就~凉吧凉吧!我家宝贝终于开心了就什么都无所谓了!!

And my little Jackie !!他真的太sweet了!!我盼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一个这么直白表达对Sammy的信任和爱意的小可爱了啊啊啊
Dean对Sammy的爱和保护欲还有信任虽然无比强烈都不需要去看
但他并不会这样表达出来啊啊啊
而且小可爱那么依赖Sammy
天哪!!
从第一集就入股的我!!感觉自己发了!!!


这真是一路暴涨啊!!刚开始几集的时候就觉得Sammy和Jackie一对母子组的感觉真的超有爱【Dean是严父Sammy 是慈母】小天使信任Sammy,依赖他


22集Jackie得知Sammy出事那个生气的样子,和Dean生气,就连他当做父亲的Cass都指责了,见谁凶谁哈哈哈,看见Sammy 回来了眼睛都亮了!笑的超开心啊~妈呀我真的要被甜死了


听见Sammy的召唤立刻回去~Sammy说什么他都无条件相信,他爸说Sammy怎么怎么样他也不会觉得Sammy是坏人


Awwwwww


我的Sammy小可怜!!我就一直盼着有人能来爱他疼他…

评论(17)
热度(25)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