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惨亲妈粉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在IMAX3D下映的前一天终于看到了(一大早早饭都没吃,赶车又跑了一路,大冬天跑出一身汗,到离家30公里远的地方…真实心酸)

幸好我一个人坐一排,可以放肆激动





我真实喜欢Newt小月亮的新大衣~颜色和面料都比第一部的更好看,想要

今天也是为Scamander兄弟和GGAD流泪的一天

想了两年的Theseus以卡哥的形象出来,非常满意,(终于看到电影里的互动我才终于有了代入实感)卡哥演的真好,完美演绎了我一直以来心里想象的的弟控形象,等我有片源了我要把每一祯都截下来啊啊啊


从Theseus出场我的注意力就全集中在他跟Newt说话的时候距离有多近,就差拿把尺子量了

还有Theseus对着Newt的各种小表情,我的妈鸭,太可爱了,就谈话那会Theseus各种无奈又宠溺的笑,说要求Newt去他那里上班是一副胜券在握得意洋洋看我棒不棒这个主意是不是很棒快来快来快say yes的表情,然后被秒拒绝后瞬间生无可恋不可置信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真的是全程乐得瘫倒,这里真的每一祯每一个小表情都是宝藏啊,然后一脸老母亲操心无奈脸追弟弟去叨叨训话,最后那句come on加上要抱抱的动作!!!你要命啊兄dei


还有大兄弟你是有弟弟雷达吧,在法国魔法部那么老远就注意到你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太美好了,我全程痴笑并且土拨鼠尖叫




然后再说说我们GGAD


电影开始我的眼里就只有瓶崽!!瓶崽!!啊啊啊瓶崽!!Abernathy真的是忠心耿耿,全程就只想着给他家老大保护好定情信物

为什么老格演讲要把瓶崽那么高调的放在胸前(炫耀么?)看被拿走了吧


看到阿尔在厄里斯魔镜前痛苦又带着一点深深的爱恋的眼神我真的心都要碎了啊啊啊老格混蛋渣男


最后片尾GGAD拼脸剪影出来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然后跟着出来的大大一个屏幕的瓶崽更是暴哭




但是!!谁给大卫椰子这么大脸把自己名字跟着显示在瓶崽下方的!!!就是他!!这个罪人!!!害我们GGAD无名无份的!!!把我的两个月交出来!!【疯狂砸头】




真实心疼被混蛋传教头子拐走自己cp的几对,老格单身多年,就是想拆cp


Leta死的不值得啊😭

心疼Theseus,最后那个痛苦的表情太戳心了(虽然我永远爱Scamander兄弟,但毕竟作为官配20年前出场就已经告诉你是HE的Newtina,我也不不希望没了Leta孤家寡人的哥哥)


Newt主动的抱抱啊啊啊啊啊我和Theseus的内心一起十万个土拨鼠尖叫


老邓夸Newt的时候我真的乐坏了,脑子里想的都是,为人师表的惯犯熟练的表示“哎呦乖乖你是我最喜欢的学生,你如此的与众不同,只有你能搞定”然后本来疯狂表示拒绝的小可爱Newt学长瞬间安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冒着生命危险去当电灯泡的小月亮,把自家老师打击他的前男友可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了


Queenie小可怜,为爱疯狂


哭着坐到地上的时候我心疼的快叫出来了,宝贝你的大衣那么好看你不要坐在地上啊在下雨!!(重点严重跑偏)然后看她捂耳朵我莫名其妙想到我查(再次严重跑偏)



最后老格给Credence 魔杖的时候我脑内光在想,鹅仔演这里的时候心里肯定乐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想象到某位骨灰粉鹅表面沉重淡定,实则内心疯狂OMG 我也是有自己魔杖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