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

真的,各位看过的好心人

谁来给我出出主意

我们这明天才上映,然后我本来上个月就计划好上映立刻去看的……然后,这些天我有点方了

我下周还要考一周试

本来是想着看完了安心考试,现在我只怕……

看完了无心复习……

血盟那里真的是……

刀口吃糖……越看越虐【我在说什么,对于GGAD这种出场就是BE的cp我在说什么傻话……】

对于GGAD女孩们来说算是最大的糖也是一把巨刀啊……


前几天看到B站上一位up剪的《暗香》

歌词到"如果爱告诉我走下去"的时候我真的立刻就想到了血盟…即使老格当时已经预见了未来,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阿尔啊!因为爱啊!!我相信当时的他即使是看到了他们会对立,可当时的阿尔爱着他,他也爱他啊!!所以至少在那一刻,他是真心的不想伤害他啊……

结果下一句“我会拼到爱尽头”up还真的剪了厄里斯魔镜和血盟的闪回啊啊啊啊啊😭心碎……




评论(6)
热度(4)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