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这几天lof上基本分成了

剧透的
求剧透的
坚决拒绝剧透并且被打tag剧透的朋友们搞的要疯的

所以大家真的控制住自己啊!!
虽然确实很多小伙伴都想被剧透,想知道剧情

看完的小伙伴,太激动想跟人说说这些我都理解

但还是不要打tag剧透啊,毕竟还是要考虑不想被剧透的朋友们啊!!如果有想分享自己的感受的朋友大家私下交流OK?要剧透悄悄的大家私聊好么?

晚上的时候看到一个太太表示,看过后虽然不剧透,但是说自己看完之后的心情其实和剧透一样

没错!!真的是这样

所以

无论看完的朋友多悲伤多生气

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先分享好么,我不一样整个粉圈大家因为这个又闹的不开心

我后天就要去看了,哪怕发生什么,我都会忍到国内上映


评论(4)
热度(2)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