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晚上就看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不想截图的,画质也不清楚
但是…哎…
我果然还是一截图就停不下来了

因为!这里家辉哥实在是!实在是!太太太太!太!萌了!!吐槽的样子很萌,笑的样子很萌,放空的样子很萌,吃东西的样子很萌,软软的样子很萌!!总之什么样子我都觉得萌!!

看家辉哥用手抓着吃了一口完了先舔舔食指再舔舔拇指!【迷妹表示把持不住!!】

尤其是!怯怯的拿个锅盖靠近靓靓姐说“我想叫你收手,阿靓,回头是岸…”然后又怯怯的提溜回去了全程靓靓姐根本就没注意到家辉哥哈哈哈哈哈总之那个悄悄的靠过去又默默的缩回来的样子萌化我了啊啊啊啊啊!!!

和靓靓姐互动太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家辉哥手也很可爱!吃东西太萌!!表情太萌!!

吃靓靓姐的菜的时候的样子啊啊啊简直不能更可爱了!!太好吃了所以先假装不满意然后很小公举的脸先一摆筷子一放再非常傲娇的头一甩“哼╭(╯^╰)╮~!”最后说好吃的表情超可爱~实在是!太~!萌~ !惹!!!

给靓靓姐评分的时候靓靓姐瞪着家辉哥警告性的示意了一下,然后家辉哥也超可爱的无奈的表情无辜的表示“你看你这么凶”

吐槽太可爱~不过…谁让你们这么近的给我们家家辉哥喂食的!!!ヽ(‘⌒´メ)ノ【咆哮ing】假装那个喂食的手是我的!!

靓靓姐霸气的性格哈哈哈一直在吼秋生哥让给她切姜,我就看我家家辉哥一直躲在一边一脸懵逼,然后弱弱的小小的来了句“这个环节不准别人帮忙的…”然后靓靓姐很霸气的表示“别傻了,哪人有看到”家辉哥继续弱弱的“我只是告诉你…”哈哈哈萌哭我了!!

看见家辉哥动手去帮忙我简直看的开心的不要~
最后直接自己动手做了哈哈哈因为受不了觉得人家切的丝像鼻屎哈哈哈哈哈你笑死我了家辉哥😂😂😂最后直接都是我们家家辉哥来做了

“等吃完这顿没死再说”哈哈哈哈哈哈逗死我了

ps:最后一张的最后一张【…】是吃靓靓姐菜的时候吐槽靓靓姐说的😂

我感觉我唠叨的废话了好多…【其实就只是一直在痴汉】全程都很好玩很萌啦~不想看我叨叨的和一堆截图的可以直接去看视频啦~【话说看到这的基本也都看的差不多了…说这个也没什么卵用了←_←】

善良的我友情赞助又一条链接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33052/

评论(10)
热度(25)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