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莫及

最近才知道文豪今年三月出剧场版了

淡圈多年的我怕不是要被开除粉籍了

还是因为前两周去超市的时候在楼上商场看到有宣传和周边,那就肯定是有新活动了,还以为出第三季了,没想到是剧场版,但是我这学期一回来就经常去看电影,也并没有看到文豪有在上映,不然我肯定能注意到……妈哒为什么日本老喜欢搞什么一个城市就那么一两家指定的剧院上映剧场版???

关键剧场版就算了
第二周的剧场特典……
我的妈呀
我十五岁的双黑
吹爆
啊啊啊
想要
你们不要诱惑我回坑了好不好
我不买周边了谢谢
我戒了!

没有特典,就不去看了

但是呢
看了预告
我的妈呀
太宰さん
为什么越来越好看啦!!!
让不让人活啦!!
而且官方还搞事!!
光BGM就已经非常搞事了!!
双黑推的很明显很厉害了
听说狂发糖
陀太【彰さん!!!】和涩太也是明目张胆的
织太和芥太也是
天哪真的是玩不过官方
太了解我吃ALL太的喜好了

所以还是很想去看啊!!!

但是!!

刚才去查现在还没有在上映



大阪

没有


评论
热度(1)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