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der than I though

从得知要完结后我的眼泪就没停过

即使我早就知道总有一天是要说再见的,可当这一天真的很快就要来临时我还是无比的悲伤

感觉就像生活中即将要缺失一大块

他们真的给了我太多了

All the Incredible wonderful good time 

So many power and helping

我是如此幸运的,生命中可以遇到他们

I’m so proud and so grateful I can join this big lovely family

I will love them and spotting them like always 

And be forever

我真的非常遗憾至今我还没有参加过任何spn的活动,也非常希望等到真的完结之后,他们依然还会有很多活动,即使没有剧集了,也多多出现活动多营业比以往更多的分享他们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多看见他们哈哈,尤其是我希望还会有专属于spn的见面会

毕竟

我相信

We are family forever 

评论(1)
热度(7)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