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莫及
我的宰啊!!【他为什么越来越好看了,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的双黑啊!!【官方又搞事情啊!!又想诱惑我回坑!!连BGM都在诱惑我】
我的ALL太啊!!!【官方真是吃透我了!!】【彰さん!!】

想看

还有在上映的影院

但是

大阪

没有……

第二周的双黑特典简直了……超想要


想磕糖
想吃粮

我不会买周边的!!!
不要诱惑我!!!
我戒了!!!


我这回回来根本都不知道有剧场版,还是前几周在商场看到有卖周边的宣传区,想着肯定是有新动态了,以为是第三季呢,没想到是剧场版,为什么剧场版老是搞些什么指定剧院,还就那么一两家上映……


评论
热度(1)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