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老格能感受到我的

一片赤诚

我为了看个IMAX3D简直拼了老命啊……【老格出来挨揍!!就为了看你场面人登场!!】

我到底为什么留在了大阪这个破地方???

看个电影快到机场了……我还不如直接回国……

本来想明天去看的,1号有优惠,能便宜点【毕竟我去这里看个电影光路费就得一百…】

但是一天就排了两场,第一场时间我打工还没结束去不了,第二场看要十二点多,那会就没车了,我总不能大半夜露宿街头吧,还有比我更惨的么

每周三倒是也有优惠,到这个时间还是不行,所以我想着要不再等两周放假了再去看

这一场电影就得花我3000日元(200RMB)

是真的想折腾死我吧……

年度最惨

真的无语了

每次想想要不算了……就看个杜比得了但是问过的所有人都说值得看啊

就!很久纠结啊!!好烦
评论(5)
热度(15)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