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现在立刻回国看巨幕IMAX ……救救孩子吧,我不过就是一个虔诚的想去看爱情连续剧的孩子,为什么这

日本电影院太不先进了啊啊啊辣鸡

我疯了

贫民窟女孩为了看个电影纠结了一个星期看什么屏的最好

本来只是纠结看2D还是3D还是IMAX3D

结果发现我这里FB2根本没有3D,连IMAX都只是普通IMAX,本来整个大阪就只有那一家TOHO有IMAX结果居然???

正当我都想着普通IMAX就普通的吧,准备买的时候,发现梅田的TOHO有了杜比厅,又不知道了……杜比还是普通IMAX

关键是!!!东京的就有IMAX 3D的啊!!!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我在老福特上参考了各方意见,都说普通的和IMAX的还是效果差很多的,(而且这里说的IMAX是没有普通和3D之分的,国内IMAX肯定都是3D啊!)巨幕IMAX视效最好,但是,我这里,根本,就,没有,巨幕啊!!!没有!!没有!!没有啊!!!

苍天啊!!!

评论(4)
热度(6)

© 臨RIN | Powered by LOFTER